Tuesday, February 27, 2007

主耶穌--你是我一生的所有(敬拜實務手冊)

今天行經文藝書局,買了這本歌書,本來只是給”是你應許”的歌譜吸引,誰知內有另一首歌更令我感到欣喜”主必興起我”,再者,除了詩歌及MMO外,它還有大量關於對敬拜意義及流程的資料,可謂物超所值:
產品名稱 :
主耶穌--你是我一生的所有(敬拜實務手冊)
港幣定價 : $ 45.00
網上訂購優惠 : $ 40.50(10%off)運費另計
出品人 : 中華基督教會沙田堂有限公司
出版公司 : 中華基督教會沙田堂有限公司
目錄 : 沙聲頌的十首歌譜, 領敬拜指引, 五十二個敬拜流程, 及一隻mmo. 約90頁.
MMO收錄:
1. 耶和華我的神 (粵)
2. 讓我謙卑屈膝俯拜(粵)
3.十架犧牲的愛(粵)
4. 主耶穌你是我一生的所有(國)
5. 是你應許(粵)
6. 你要保守你心 (國)
7.主必興起我(粵)
8.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(國)
9. 敬拜那永活神(粵)
10.求你每天更新我心(國)
產品介紹 : 由一支結他開始,慢慢變成一人一結他,再結合一支bass、一個鼓跟著一台電子合成器。這樣,11年時間探索,將古典優雅聖樂及本地敬拜音樂,揉合出更新崇拜模式。今年是沙田堂一個特別里程,故製作首張敬拜CD專輯《沙聲頌》及音樂敬拜實務手冊。感謝會友支持及忍耐,願主親自報答你們。希望透過52組敬拜流程,讓組長有更多時間關顧牧養工作。願將一切榮耀歸與上帝,亦鼓勵仍在努力中的敬拜小組,為上帝的名持定你們所領受呼召。  張大華牧師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