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2, 2007

神說不

神說不
我求神拿走我的驕傲,神說不。
祂說,驕傲不是由祂拿走的,乃是要我放下的。
我求神使我殘障的小孩健全,神說不。
祂說,她的靈是健全的,她的身體只是暫時的。
我求神賜我忍耐,神說不。
祂說,忍耐是從患難而生,不是賜下的,乃是磨練而來的。
我求神給我快樂,神說不。
祂說,祂賜祝福,是否快樂,取決於我。
我求神免我受苦,神說不。
祂說,痛苦使你遠離世俗的掛慮,更加親近我。
我求神使我的靈命長進,神說不。
祂說,我自己必須付出努力,但祂會把我修剪,好結果子。
我問神,祂愛我嗎?
神說,是的。祂賜下祂的獨生兒子,為我而死。
有一天,我必在天國裡,因為……我信。
我求神幫助我愛其他人,好像祂愛我一樣,
神說,啊,您終於明白了。


神說不(二)
我求神賜我足夠的財富,讓我可無後顧之憂的去事奉祂,神說不。
祂說,你需要的不是財富,乃是逼切救人靈魂的心。
我求神賜我不輕易發怒的心,神說不。
祂說,你可以發義怒,但郤要止於日落之前。
我求神免去世間的苦難,神說不。
祂說,因為我今天免去的苦難,明天就會再來;
我已賜給人最好的解藥去防止和化解苦難,那就是愛。
我求神賜我更愛祂的心,可以使我終身事奉祂,神說不。
祂說,因為愛神的心,不是賜下,乃生命的流露。
我求神賜我戰勝逆境的力量,神說不。
祂說,因為只有由信靠祂心所引發對逆境的堅忍和盼望,才能使我們戴上豐盛生命的冠冕。
我求神,不要再向我說不,神仍是說不。
神說,我恩典夠你用。

神啊!經過在人生路中不斷的兜兜轉轉,終於明白了,
因為我走了人生曠野路四十多年了,腳也沒有腫,
這不是無限的恩典嗎﹖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