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07

代禱

多謝各位兄姊為我申請為公費神學生而代禱
今天(21/3)面見後至下午四時已收到消息
區會已否決我的申請,
求主為我開其他的路!

今天的禱文給予我極大的支持:
何處有不足,切求主賞賜;
心中有不快,盡向主傾訴;
在煩擾那刻,緊貼主心意;
反覆思想永生道,心靜良言是出路;
面對困難要站穩,記得禱告要行先,
"逃避"要退後,"應付"要抬頭,
策略跟著有,困難必解救!

1 Comments:

At 11:31 AM, Blogger 井sir said...

我想神是有祂的心意的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