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8, 2006

尋著你的那天

尋著你的那天

林以諾牧師獨唱版
http://i.cool.ne.jp/saiyukireload2001/2005_08_02.htm

傳說人生只不過是個夢:
無方向、無意義、沒內容;
貧窮或富足,結局都一樣相同,
如炊煙飄散埋在糞土中!

茫茫人海找一快樂美夢
無傷痛、無怨恨、沒淚容
流浪在世間,試圖找絢爛彩虹
但千山走遍仍未見影蹤…

直到一天我在塵世尋著你
徬徨空虛悄然消失遠飛
與你偶遇原是我畢生的福氣
如黑夜盡頭重現晨曦…

在那一天我在塵世尋著你
從前孤單我從此不記起
你賜盼望、承諾這愛永沒盡期
灰色人生變成絕美!

到世界盡頭唯願我始終毋忘記
驚喜人生乃來自你!

「我似是一片浮萍,在大海之中漂泊,任由風吹雨打。」
一位中年長期病患者淡然地道出了她對人生的看法。

茫茫人海裏,我竭力地尋找一個安身的居所…
在困惱之處,尋找平安;
在失敗之處,尋找接納;
在孤單之處,尋找溫暖;
在拋棄之處,尋找愛。

哪知,祂也在尋找著我,
祂呼喚我… 說:
「我的兒子,您是我所愛、所珍惜的,
回來吧!我已為您預備美好的居所,
從今以後,我必不會撇下您,
我會以永遠的愛 去愛您,
讓我擔當您的重擔,
分擔您的憂愁,
使我豐厚的恩典和喜樂 傾注予您,
讓您得著永遠的幸福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