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07

祂默然不答的美意

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:祂默然不答的美意

一個基督徒夢見三個同作肢體的姊妹跪著禱告。
她看見主漸漸走近她們。
當祂走到第一個姊妹面前,祂臉上帶著光和愛俯下身去,
用很溫柔、很甜蜜的聲音安慰她,勉勵她。
隨後祂走近第二個姊妹身邊,只伸出祂的手來在她的額上一按,點點頭走了。
最後,當祂走過第三個姊妹那裡,祂一聲不響,連看都不看,就去了。
那個作夢的基督徒自言自語地說:
「第一個姊妹一定靈命極深,所以主十分愛她,
第二個姊妹也不錯,可是不及第一個;
第三個姊妹,一定在甚麼事情上得罪了主,深深傷了主的心,所以主不睬她。
我不知道她究竟作錯了甚麼,為甚麼主對待她們有這麼大的不同呢?」


當她正在猜疑之間,主站在她旁邊說:
「無知的婦人!你完全誤會我。
那第一個跪著禱告的女人最軟弱,最幼稚。她時刻需要我的扶持與看顧,否則她在我的窄路上簡直一步都不能行。她時刻需要我的愛和幫助,否則她就會失敗、跌倒。」
「那第二個跪著禱告的女人就好得多,她有較強的信心和較深的愛,我信任她在無論甚麼環境中能夠因我而站住。」
「那第三個跪著禱告的女人,(就是我似乎不去注意,把她略過的那一個),她的靈命頂高頂深,她的信心和愛心頂大頂強,我正用一種猛烈的方法訓練她,為著她將來最高、最聖潔的事奉。她已經完全信靠我,她不需要能聽,能見,能摸,能覺的幫助。她不因我所安排給她的環境而喪志、灰心、跌倒。雖然周遭滿佈壓迫,天意未能明白,她還是絕對順從我。因為她知道我的用意是為她將來永遠的榮耀,我所做的,她如今雖然不知道,後來必明白。我默然愛她,因為我愛她的心不是言語所能表達的,也不是人心所能領會的。」


各位弟兄姊妹,你們是否明白神默然不答的美意?
是否與那個作夢的基督徒想法一樣呢?你們又像那一個基督徒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